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燕爱英的博客

梦燕爱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0baggio世界杯前狂想曲  

2006-08-12 08:50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
  记者大巴又来了,上次说才来访我们的大帅哥卡卡,由于本人的工作超级的忙啊!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,所以呢这次的采访我们要换一种形式了,这次我请到了世界的边后卫卡福、世界级的一流前锋罗尼跟大家一起做游戏,来改变一下传统的采访模式,那个太老套了配不上我现在的身份。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卡卡为了这次的活动苦练了俩星期的中文,可以说是废寝忘食阿,罗尼呢也很用功一会给你们吐露。好了不说闲话准备开始。

  大巴:哇今天真的很高兴,能请来了卡福、卡卡、罗尼。来到我们的网易米兰米兰做客,跟大家打个招呼吧!谁先来。

  罗尼:我先来。

  卡福:凭什么啊,我可是巴西队的队长,小心我不让你上场。

  罗尼:哼!你不让我上场~~~~~~好吧我就让你了。

  卡卡:暗暗的跟我说叫他俩继续打我俩先来。

  大巴:嗯~~~有点不妥是吧,不要吵架吗,一起来吧,怎么样

  3人:大家好,我们是巴西老少3人组。

  大巴:3人组啥时候成立的。

  卡福:刚刚成立的

  大巴:动作挺快的阿,3位我们今天来换一种形式做活动,我们不用传统的采访模式了,这里也可以说不是采访,我们就是在这里来谈话,大家互相聊聊天懂吧。

  卡卡:好主意。

  卡福:考虑2分钟。

  罗尼:没有问题阿,我很乐意跟你一起搞活动上次你邀请小罗不邀请我你太不厚道了,小罗说太仰慕你了,在西班牙就想来看你,他说这话太假。其实把我也特别仰慕你。我再。。。

  大巴:打住打住,这话别说了上次就近为这两句话,我挨了不少的西红柿阿。千万别说了阿。

  卡卡:谁还敢拿西红柿拽你,那人也太不懂事了吧!

  卡福:就是吗?西红柿用来吃的,不是用来打人的,兄弟你家里还有西红柿吗?偶都好久没有吃过了,意大利的西红柿超级的难吃。

  大巴:3位大哥,我们不是来讨论吃的,这里可是有好多观众在看着呢.你们的形象不要啦。

  罗尼:要,我知道中国的朋友们,最喜欢我的兔牙啦,是不是朋友们。

  观众:兔牙,你那也叫兔牙。看看我的牙。

  卡卡:哇塞,罗胖子,你的牙还差点阿。跟人家没法比。

  大巴:好了,一会吃、一会又是牙的我真服你们了。瞧瞧人家小罗都那么配合。

  小罗:谁叫我、谁叫我,没事别叫我我吃饭呢!

  大巴:你怎么来了,你继续.(站长这段掐了别播阿)

  大巴:好了,我想问问你们知道,赵本山吗?

  卡卡:我知道,就是那个猪腰子脸。我可比他帅多了。

  卡福罗尼:偶们也知道。

  大巴:这就好办多了。那你们也看过他跟崔永元、宋丹丹的小品,今天、明天、后天吧。

  卡卡:知道,妈呀!差点没有笑死我。

  罗尼:上次你不是送给我的光盘里就有吗?就是那个笑的跟哭是的。

  大巴: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。我们来聊聊你们的今天、明天、跟后天吧,恩卡卡先说吧。

  卡卡:好啊!今天一睁眼打开电脑就看的了舍瓦已经决定要去切尔西的消息,心里真的很不适滋味啊,我跟舍瓦在米兰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,他这次真的要走了,他说他为了家庭,为了让他的孩子学习英语才去伦敦的。

  大巴:别哭、别哭啊。其实我们很难过。

  卡卡:谁难过啊,他走了,马队退役了我就是核心了。

  卡福:卡卡要面子不是这样的,他们走了还有我呢。

  大巴:别打断他,我知道卡卡现在有点口是心非。

  卡卡: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说实话舍瓦走了谁都会伤心,米兰是最伟大的俱乐部,我们在这里都像一家人一样。在这里我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空前绝后的成就感。虽然我的今天笼罩在舍瓦要离去的悲伤当中。

  大巴:听了卡卡的这段话,我真的很感动。下面我们请罗尼来谈谈他的今天,罗尼呢?哎哎啊哎哎哎哎。。。。。。大哥你干嘛呢?

  罗尼:那个女孩真的很漂亮偶去要电话号码拉。

  卡福:别再这里丢人了。

  大巴:服了你了,你来谈谈你的今天吧,这个今天不一定就是特指在今天可以说说以前。明白吧!

  罗尼:哈哈我知道哈,我的今天啊,我要先批评你一下。

  大巴: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罗尼:对阿!你干什么要把我跟卡卡安排在一个房间了阿,卡卡在练习中文的时候记不住他可以用头悬梁的方法,你看看我头上这么亮没法跟他学。偶只能锥刺股,你看看我的身上那么多窟窿。

  大巴:这样也可以阿!我说你俩中文咋那么好呢?

  罗尼:我的今天吧,这赛季我在皇马又是失败的赛季,我预期的目标没有达到。还有就是那边那个如花似玉的女孩是谁阿。可以告诉我吗?我的今天就是想知道。

  大巴:那个是我的秘书,别打她的主意啊。

  大巴:那我们的卡福大叔呢,你的今天呢?

  卡福:我啊!也要给你提点意见,你的活动主题有毛病,人家都是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。你这个今天、明天、后天,第一个没有问题,后两个是不是有点矛盾啊。

  大巴:怎么都对我有意见阿,那就明天跟后天合并在一起说ok。

  卡福:这还差不多,我前不久跟米兰续约了这就是最大的幸福,我一开始也想过离开,但现在留下了。我非常地高兴,所以我也希望舍瓦也能留下,嗯就这样吧。

  大巴:看来今天都是舍瓦的消息让大家牵肠挂肚,世界杯快开始了,我想这就是你们最想说的话题,你们最后谈谈在世界杯想取得成绩吧。

  卡卡:上届世界杯我跟罗尼一开始一样是一个看客,获得了世界杯,这次我也终于有了展现自己的机会,所以呢我不想错过这次机会我们每天都在加紧训练。我只想再次获得世界杯的冠军。

  罗尼:我这次也就是想在这次世界杯上大打破世界杯的进球纪录,还有就是请贝利闭上嘴别再给巴西人丢人了。那个女孩你真的不给我介绍阿,小心我晚上去敲你的房门。

  大巴:这个话题我们私下说阿。卡大叔呢?

  卡福:我已经3次进入世界杯的决赛了,可以说已经打破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纪录,这次我还要进决赛,最后一举大力神杯。

  大巴:看来你们的夺冠的信心很足啊,我在此也希望你们的愿望能实现。

  罗尼:偶像你的节目做完没有啊,我要去吃饭小罗在那里吃着呢,他老是在馋我。

  大巴:好好好,那我们就用最后一句话结束今天的活动ok。不许说来前的机票谁来报销阿!

  罗尼:谢谢大家支持我,你的秘书啥时候介绍给我啊!

  大巴:好,李秘书一会来找我,有是跟你说。

  卡福:我的西红柿你什么时候给我送过来啊。

  大巴:老累,这是交给你了阿!

  卡卡:这俩人不厚道,大巴走咱俩去我家,我老婆想见你,他说你不去我家,就不让我回家了。

  大巴:这么好啊,走马上。

  大巴:谢谢大家,来看我们这次活动,谢谢大家继续支持我。

  大巴:谁打我啊,连我都敢打不想混了。

  老板:醒醒别再这里说胡话了,上班敢在这里睡觉,看来你的奖金不想要了。

  大巴:老板不要阿!

  老板:来我办公室,你不是叫我的秘书一会找你吗?她现在就在等你呢?

  大巴:这下完了被老板抓住了,看来大白天的真的不能睡觉,郁闷阿,准备挨骂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焚烧一切 承担孤独的惩罚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/10baggio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